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文化执法支队获17年度国家级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有功单位三等奖
2018/12/12 17:59:33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版权局印发《国家版权局关于奖励2017年度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决定》,决定对在2017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功单位进行奖励,我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获得2017年度查处侵权盗版重大案件有功单位三等奖。
   市支队为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创新执法监管模式。市支队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侵权盗版问题为导向,明确了版权专项整治的重点领域。二是分类巡查错时检查。将执法骨干分为出版物市场巡查组和网络市场巡查组,对车站、校园周边、生活小区附近经营场所进行错时检查,网络执法骨干开展网上巡查。三是集体讨论研判难点。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通过集体讨论,研讨分析办案难点,制定办案方案,确保案件精准办理。
   市支队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印刷企业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强化对图书、音像制品的市场巡查,同时维护好网络作品传播秩序。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场所将在今后的检查中重点查,将打击查处侵权盗版工作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18/12/12 17:5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