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严格审定会制度 不断提升审计质量
2018/12/12 17:23:19   来源:市审计局 王颖            打印本页   

     市审计局今年6月重新修订出台审定会工作制度以来,审定会制度得到有效执行,收到良好的效果。
   截至目前,已召开审定会议6次,对18个项目进行了审定,各位审定会成员共计提出审定意见453条。通过会议讨论研究,出具审定意见58条,审计组均予以执行,实现了审计质量把关最高标准在审定委员会的工作目标。
   该局按照省厅网上审理的要求,将审定会召开条件调整为审计项目在审计结论性文书审理(网上审理及纸质审理)结束后,审计组所在业务部门经分管局领导同意,提请召开审定会。将网上审理结束作为召开审定会的前置条件,通过该项制度进一步落实了省厅全面实施网上审理的要求,规范了审定会的流程。
   法规处做好审定会组织工作,严格审定会工作规范,各位审定会成员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反馈审定意见,积极参与讨论,审慎出具审定意见,相关审计组根据审定意见,及时修改审计报告,审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审计风险得到切实防范。同时通过会议讨论和相关审计人员旁听等形式,实现了对业务骨干的多方位培训。
  
  
  

站内链接:
2018/12/12 17:23: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