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志愿者成为“创文”先锋
2018/12/12 15:47: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霍羽婷            打印本页   

     12月12日,连云港超限检测站组织创文志愿者,前往市区主要公交站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乘车秩序,倡导群众文明乘车。
  


   手拿小红旗,身穿红色“公路先锋”的公路志愿者,为市民乘客提供乘车服务,当起了城市文明的“引路人”。当看到有乘客在站台查看公交乘车示意图,志愿者便主动上前询问乘客“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一句简单的话语,似是冬日里的暖阳,沁人心脾。连日来的冰冻雨雪天气,造成路面结冰湿滑,志愿者耐心的提醒大家路滑小心上车,搀扶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上下车、主动上前帮助有需要的乘客提行李物品,为市民乘客提供乘车帮助。志愿者行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支持,也带动和感染了更多的市民自觉参与到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公路先锋”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创文知识,传播文明新风、服务广大群众,形成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加一份殷实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12 15:4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