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召开价格认定冬训会
2018/12/12 14:32:40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加快落实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全面提升我市价格认定工作,市物价局于近期举办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冬季培训会,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业务骨干及系统管理员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3个部分进行,一是价格认定档案交流。各县区根据档案评比细则,交叉检查其他县区的价格认定档案,提出档案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高全市价格认定档案质量;二是价格认定疑难案件讨论。针对被盗伐杨树等基层疑难案件,全市业务骨干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讨论,共同探索解决方案,规避风险,科学认定;三是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培训人员对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三涉案件”业务管理系统等部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指导参训人员实际操作、模拟演练,为全市认定人员熟练掌握、尽早使用系统奠定基础。
   全市价格认定系统冬季培训会顺利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全市价格认定档案的质量,增强了处置基层疑难价格认定的能力,学习了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操作,对全市的价格认定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2/12 14:32: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