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创文人,风雪中的坚守!
2018/12/12 9:35:2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连日来,海州区各镇街、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区的工作部署,抽调了精干力量负责“创文”工作,带领干部群众以加倍的干劲、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全区形成了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的良好氛围,为“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虽然天空飘着雪,但是创建工作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海州交警在各个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及时处理路面状况,服务群众交通出行,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志愿者们来到各大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创造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
  


   海州环卫部门从10日下午起就启动扫雪除冰预案,准备了50余吨融雪盐等扫雪除冰物资,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从11日凌晨4点钟起,海州环卫部门20余台扫路车开始上路作业清扫主次干道雪水。不到凌晨5点钟已有500余名环卫工人在城区20余条主次干道上清扫雪水,截止11日上午10时,海州环卫部门已组织人工清扫十多万平方米的路面雪水。
  


   此外,海州环卫部门负责人介绍,环卫部门会根据天气情况,组织工人尽快清理路面积水,防止降温后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造成困难。并针对部分坑洼积水严重的路段,出动吸粪车抽吸路面积水,防范降温结冰。
  


  

站内链接:
2018/12/12 9:35: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