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规划局冒着风雪严寒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结对走访活动
2018/12/12 9:27:17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根据全市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扶贫动态调整和衔接工作,12月11日上午,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明同志冒着风雪严寒带队赴帮扶点赣榆区沙河镇徐屯村,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结对入户走访活动,并送去帮扶慰问金。
  


   市规划局结合46户帮扶低贫困收入对象情况,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党的政策宣传,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信心早日脱贫奔小康。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走访程序和要求,认真履行“五签字五确认”,根据信息对照表采集数据,填写采集信息对照表和家庭收入核算表,及时将采集贫困户信息数据以及走访入户现场照片等同步录入手机APP 中,保证脱贫数据的准确性。
  

站内链接:
2018/12/12 9:2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