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开展“关注家庭教育,共创美好家园”
2018/12/11 16:28:21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了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到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的重要作用。12月8日,市妇联邀请到市海滨中学高级教师魏玉柱走进联动共建单位猴嘴街道振云社区开展家庭教育从“儿童立场”起航——“关注家庭教育,共创美好家园”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中,魏玉柱老师主要以家长对孩子的消极教育现象,来引导家长应该反思自身的教育方法。即良好的家庭教育是父母的言传身教及富有亲情的陪伴,分别围绕七个方面进行分析解刨:一、家长的职责;二、家庭的职能;三、未来孩子的素养与格局;四、孩子的问题根源;五、家长教育孩子的铁律;六、家长的努力方向;七、站在儿童立场,开启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征程。
   本次家庭教育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往在孩子的教育过程中存在很多误差,通过讲座学到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方法。我们希望更多的家长们能够针对自己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具体情况,将教育理念有效的运用到家庭教育实践中,为了孩子健康的成长,不断学习和提升处理家庭教育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家教观,从而促进全市家庭和谐生活。
  

站内链接:
2018/12/11 16:2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