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橙色突击队”以雪为令保安畅
2018/12/11 15:38: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刘静 袁文 崔于婷            打印本页   

     “G228烧香河大桥桥面无积雪、积水,正常通行!”“236省道灌南段沂河大堤下坡路段无积雪冰冻、全线畅通!”“242省道无积雪,畅通!”12月11日一大早,在连云港公路养护微信群里,不停地跳出全市国省干线各路段通行情况的汇报,经过“橙色突击队”一夜的坚守和奋战,目前全市国省干线无积雪冰冻,畅通无阻!
  


  


   12月10日晚六点左右,我市开始降雪,东海雪量较大。市公路养护“橙色突击队”以雪为令,立即奔赴各国省干线,投入到除雪保畅当中去。当晚,共投入395人次,巡查车37台,综合除雪设备93台班,融雪剂163吨,有效保障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雨雪天气条件下安全畅通。
   近日,我市温度骤降,开启冰冻模式,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为切实履行好公路部门职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公路部门“橙色突击队”立即进入备战状态,有序开展制订预案、思想动员、应急演练、物资储备、机械检修、值班备勤等战斗准备,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全市各县区“橙色突击队”均开展了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刚刚成立一个月的“橙色突击队”是公路交通部门为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而成立的应急抢险队伍,由各县区5个分队构成,统一指挥,分级负责。“橙色突击队”以各养护工区为单位,配备专用车辆,确保最迟20分钟内能赶到最偏远的路段。目前,该突击队在全市各养护站点和大中型桥梁、坡道等重要节点储备了充足的防滑料、除雪剂、清扫工具、移动安全警示标志、燃油等物资,全市共储备融雪材料3720吨,砂石料1780吨,草包1000只。目前,降雪还在继续, 916名应急抢险突击队员继续奋战在一线,随时清除路面积雪、结冰,为全市八百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站内链接:
2018/12/11 15:38: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