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2018/12/11 15:15:18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召开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县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克义强调,党内统计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基础工作,是对党员队伍和党的组织建设的全面反映,是整个党建工作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要掌握党内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和制度规定,把握好党统工作的目标对象、关键节点和重要内容,做党内统计工作行家里手;要对数据采集、信息录入、管理操作等各个环节要做到流程清楚、要点明了,提高信息维护水平;要掌握年报要求、指标含义、表间关系,检查数字的统计结果有无差错,指标数值、增减变化是否合理,提高统计准确性。
   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党务系统具体操作人员共计70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12/20 11:18:21
2018/12/11 15:15:18
2018/4/18 9:0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