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以实干出新风貌,海州创文工作如火如荼!
2018/12/11 9:43:2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行走在海州,各个角度,各个维度,都绽放着文明之花。
   道路宽敞了,环境整洁了,市容市貌也改善了,很多市民最大的感受就是一股齐心参与的力量。
   连日以来,海州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豪情投入“创文”各项工作中,掀起了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深入推进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在全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拆迁工地,综合运用主题铸造工程、人工手绘、广告喷绘等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秦东门大街等7条道路和市民广场等3个广场的核心价值观主题铸造工程,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百姓、融入生活。广泛开展创文特色活动,深入开展入户宣传,在全区营造人人关心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各镇街、单位工作人员众志成城,不分白天、黑夜,不分晴天、雨天,放弃休息日,全部奔赴在创文第一线。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重点围绕城区占道经营、“三乱”小广告、非机动车辆停放、卫生死角等开展强有力整治,着力提升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加大市容环卫责任区立案查处力度。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全面清理河道环境,推进大浦河和烧香河等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完成37个小区和46个机关单位的垃圾分类试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海州区大力实施“好人文化工程”,建成开放海州好人馆,成功举办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首批35个“海州好人”文化铸造工程基本完工;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全区注册志愿者已突破15万人,志愿者队伍300余支,海宁社区、后河社区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正义联盟”、“春暖人间”荣获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站内链接:
2018/12/11 9:4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