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旅游局三举措深化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2018/12/10 17:30:36   来源:市旅游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2月6日下午,市旅游局一行21人再次深入东海县石湖乡乔团村开展走访工作,这次走访从数据核对、精准帮扶、政策宣传三个方面着手,确保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数据核对精细化。组织结对帮扶人员利用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契机,深入石湖乡乔团村结对的贫困户家庭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第四季度就业、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核对《入户走访家庭收入情况核查表》各项信息,确保贫困户收入信息数据精确。
   二是帮扶措施精准化。要求帮扶责任人针对2018年贫困户收入信息数据,实施具体的帮扶措施,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户持续跟踪,防止返贫,对仍未脱贫的贫困户进行精准分析,使扶贫帮困真正扶到关键处、帮到点子上。
   三是政策宣传深入化。针对贫困户对扶贫脱贫攻坚政策不熟悉的问题,要求帮扶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向贫困户详细宣传讲解连云港市相关扶贫惠民政策和“扶贫大病特惠保”相关政策,确保扶贫政策宣传到位。
  

站内链接:
2018/12/10 17:3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