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12/10 10:49:3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专程来到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徐新建,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宋祥林检察长向徐新建代表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检察工作相关职能,以及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宋祥林检察长表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对于检察职能范围内的法律需求,市检察院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以务实有效的行动,提升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大局中的贡献率。
  


   徐新建代表对检察工作和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对市检察院检察官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办案,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付出辛勤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在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违法犯罪、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方面,给予企业帮助支持。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创办于1999年,2012年上市,公司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等多个知名品牌,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徐新建董事长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
  

站内链接:
2018/12/10 10:49: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