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召开12月例会盘点全年工作
2018/12/10 10:22:3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12月工作例会,市局领导、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举措。
   市质监局局长陈军对12月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重点亮点要说透,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清晰,重点要突出,方法要创新,举措要扎实,务求高质高效。二是要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回头看,抓紧抓实,查不足,补短板,做实创新创优工作。承担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要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三是要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牵头处室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作为,配合处室要勇于担当,努力争先进位。四是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开展3个专项治理行动,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促进工作提升。
  


  

站内链接:
2018/12/10 10:22: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