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联赴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2/6 15:29:07   来源: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12月4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到扶贫联系点东海县曲阳乡陆湖村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陆湖村,张家炯看望了自己帮扶的三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家炯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该村脱贫“摘帽”工作情况介绍,研讨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方式方法,确保按时完成今年的脱贫任务。
   市工商联结对帮扶贫困户34户,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摸底,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意愿等。分析他们致贫原因,一起商量脱贫办法,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制定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站内链接:
2019/1/22 10:24:01
2018/12/6 15:29: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