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侨办携手成宏口腔医院赴基层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2018/12/6 10:46:21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12月5日,市外侨办、连云港成宏口腔医护团队驱车前往江苏省首家孤儿集中供养学校——灌云益海助学中心,为孤儿们检查牙齿,并送去500斤大米、10桶油、300支牙刷等慰问品。灌云副县长张立冬、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孙贵娟、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院长成宏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由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益海嘉里集团总裁郭孔丰先生捐资兴建,接纳来自全县98名孤幼儿童。成宏口腔医护团队义诊活动按学校的安排,井然有序的展开。在益海助学中心二楼,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会长、连云港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会长成宏专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如何爱护牙齿的课,亲自为学生们进行牙齿检查,并叮嘱他们日常刷牙、用牙所要注意的事项。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对学生一一进行了牙齿检查,把牙齿有问题的同学名字登记在册,后续时间内会进一步治疗。本次义诊,成宏口腔医院共检查了66名同学,查出有38名同学有牙齿龋坏、乳牙滞留、牙列不齐、反颌、深覆颌、牙周病或有牙结石等问题。
  


   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成立于1995年,迄今已经有着23年的专业口腔历史。2015年投资数千万元打造的2000多平方的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由韩国著名设计师设计,全套的德国顶级医疗设备,以种植牙为主,同时开展口腔健康体检、牙病治疗、牙齿矫正、儿童牙病、洗牙美白保健、牙齿美容修复、鼾症矫治等高端VIP服务。23年来,成宏口腔医院荣获了“连云港市中小学爱牙基地”、“连云港市女子美牙基地”、“连云港市老年爱牙基地”、“中国社会评估等级AAAA级机构”、“首届港城市民满意医院”、“连云港品牌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连云港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二级专科医院”、“315诚信单位”、连云港市“三八红旗集体”、“德国西诺德示范医院”、“德国西诺德卫生安全医院”等近百项荣誉称号。成宏口腔医院商标被授予“连云港市知名商标”荣誉称号。2018年,连云港成宏口腔医院正式挂牌全市侨界定点医院,开辟又一个为侨服务的绿色通道。
  


  


  

站内链接:
2019/9/12 11:06:40
2018/12/6 10:46: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