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办公室开展向结对帮扶村捐款赠书活动
2018/12/5 17:12:25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广林带领市委办相关人员及市民防局、赣榆区委农工办两家后方单位赴帮扶村赣榆区班庄镇山西村走访慰问,捐赠帮扶款7万元用于改善村里办公条件,并为全村党员捐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书籍150本。
  


   在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中,胡广林同志详细询问了村里的生产建设及村民生活情况,认为村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变,村容村貌、发展面貌都有不小进步,对村里今年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给予肯定。并勉励村干部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要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建议,把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发挥好、维护好。要把握实际情况,选好选准项目,切实增强村里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统筹整合内外资源,坚持物质帮扶和思想帮扶两手抓,为山西村如期脱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站内链接:
2018/12/5 17:12: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