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建设局组织女工参加恒爱公益活动
2018/12/5 10:50:4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董文秀 申朝阳 许娟            打印本页   

     近期,市城乡建设局工会积极组织系统女职工参加市妇联2018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将30斤毛线变成了20余件温暖的毛衣,以这种平常的方式、平常的举动,全力参与为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献爱心的活动,宣扬恒爱精神,传播编织文化。
  


   前期接到市妇联通知后,市建设局工会立即动员系统女职工报名认领毛线,并组织女工积极参加博雅女子学院组织的织毛衣培训班,接受老师专业培训。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女工为尽快让新疆受助儿童穿上过冬毛衣,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编织毛衣。大家热情高涨、互帮互助,编织功底深厚的同志耐心指导初次尝试编织的同志,讨论编织衣物的款式、编织技巧等等。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慈善项目。开展“恒爱行动”是关注民生、呼唤社会爱心、关爱弱势儿童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动员全体市民和每个家庭积极参与,为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奉献爱心的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能为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愿意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5 10:50: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