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代表队勇夺江苏“舞”林第一
2018/12/5 9:53:2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体育总会承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在宿迁市隆重举行。全省13个设区市17支代表队、近300名参赛者参加了这次“舞”林盛会。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个队伍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海洲区代表队第一个登场,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对这支优秀出色的队伍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评委们更是通过分数,表明了自己的看法,海州区代表队以93分的优异成绩,位列榜首。一天的预赛结束后,海州区代表队依旧保持着第一名的宝座,以绝对的优势进入到了决赛。
   近年来,海州区坚持把广场舞公益课堂开到社区、村庄,让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们能够得到正规的培训,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海州区也将竭尽所能,打造和创编更高水平的广场舞,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能够积极传播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广场舞文化,履行自律公约、遵守社会公德,提升文明素质,为我们的海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站内链接:
2018/12/5 9:53: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