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交通开展四季度“阳光扶贫”大走访
2018/12/5 9:47:32   来源:东海县 周康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一行,再次来到李埝乡沃子村,开展今年四季度“阳光扶贫”大走访,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自挂钩对接的贫困户中,了解贫困户家庭一年来的工作和收入情况,询问还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建议,提供帮扶措施,为帮助农户早日脱贫奠定基础。
  


   走访调查是有效掌握情况的主要手段。今年以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十分重视扶贫工作,该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走访活动两次,对沃子村146户和高山村42户,共188户农户进行了走访,并提供帮扶助困资金元5万多元。
   修好农路是夯实扶贫基础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该局紧紧抓好农村公路建设,年内累计建设农路200公里,改造危桥1座。该县农路已经形成东海县已建成2700多公里农路,形成县道“十二纵十二横”、乡村道延伸补充的干支相连、支支相通的方格网状公路网络体系,串起了村、乡、县和机场、干线公路,“县域内半小时交通圈”惠及全县群众,成为群众走向致富之路。
  

站内链接:
2018/12/5 9:4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