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举办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2/4 17:22:1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专业技能和现场处置能力,近日,市质监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120多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特种设备现场检查通用要求,锅炉、压力容器、电梯等现场检查知识等10个方面,既涵盖了八大类特种设备的整体要求,又结合各类特种设备的特点,系统地讲解了具体的安全技术要求,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快速掌握专业技能,正确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18/12/4 17:22:1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