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大伊山景区获“2018环保中国 · 绿色旅游优秀景区”称号
2018/12/4 16:58:23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12月1日,“新长江论坛——生态旅游发展峰会暨2018(第二届)环保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扬州盛大举行。
  


   本届峰会,是由全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指导,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共同主办,以“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产业振兴、精准扶贫、改革创新、规划引导”为会议主题,助力中国生态旅游绿色持续发展。
   在压轴举行的2018(第二届)“环保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鉴于大伊山景区为生态旅游、绿色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大会正式授予大伊山“2018环保中国 · 绿色旅游优秀景区”荣誉称号。
   旅游业既是绿色产业,也是朝阳产业、富民产业,更是灌云县今后重视培育的重点产业。为此,大伊山景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 “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主题,全力建设景区,把大伊山优美生态环境、民俗风情活动、特色资源整合创新,进一步夯实生态环境底色,坚守绿色发展本色。
   本届峰会上,大伊山景区与各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围绕“绿色发展”主题,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企业实践等方面积极交流生态旅游发展经验,推进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献计献策。
  


  

站内链接:
2018/12/4 16:58: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