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交通质监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12/4 16:01: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为总结交流2018年交通质监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提升交通质监工作水平,12月2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质监工作座谈会。各县交通运输局质监分管局长、市、县交通质监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质监站和各县交通质监站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各县交通运输局质监分管局长作了点评。市交通质监站对下一步全市交通质监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质监队伍素质。二要加强省、市规范标准的学习宣贯,扎实推进品质工程创建。三要加强工程质量检测、原材料等风险点控制,运用好施工标准化工作、“平安工地”创建载体,提高创建覆盖率,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站内链接:
2019/4/18 17:19:54
2018/12/4 16:01: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