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开发区院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
2018/12/4 10:19:2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确保检察权廉洁规范行使,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于11月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
  


   连云港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应邀为开发区检察院作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报告,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干警们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严格依法办案,维护司法公正的职业意识。为实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助推“两个责任”落实,经层层推荐,院党组研究决定,聘请了本院5名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同志为兼职纪检监察员,并于11月上旬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史良成检察长带领全院干警在开山岛开展“学习王继才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慰问了守岛民兵,参观了“开山岛夫妻哨所事迹展示馆”,激发广大干警爱国爱岗、无私奉献工作热情。全院干警赴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园”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港城亮剑、山海廉韵等展区,接受廉政教育。开发区检察院组织由全院干警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强化纪律观念,增强行动自觉,促使广大检察干警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党章党纪的尊崇者、执行者、捍卫者。同时,还先后两次对《监察法》进行了书面测试。
   活动全部结束后,纪检组组织全院干警对活动内容开展座谈讨论,干警们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忠于职守、务实苦干、永葆检察官的清廉本色,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站内链接:
2018/12/4 10:19: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