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区司法局送法进联合大党委
2018/12/3 15:34:58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法进王楼、镇西社区联合“大党委”活动。
  


   活动中,调解中心主任穆团厚、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赵遐以及公证处副主任赵清以讲座的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各科室相关的工作职能,同时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案例为素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关于调解、法律援助和公证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针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开展法律知识答疑解惑,群众反响热烈。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赣榆区司法局致全区居民的公开信》、《江苏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宣传知识问答》、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以及老年人防诈骗相关常识及方法等相关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的依法维权能力。下一步,区司法局将陆续走进其他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提升社区法治创建水平,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渗透力,更好地助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站内链接:
2018/12/3 15:3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