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金融服务民企发展暨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
2018/12/3 15:13:12   来源:市金融办             打印本页   

     1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暨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金融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不断提升金融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服务水平。针对当前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金融系统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丰富金融服务载体和产品,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围绕提高融资可得性和降低融资成本,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水平。
   会上,3家监管单位和3家银行机构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2家民营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4家银行和企业、再担保公司和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会上还印发了《连云港市深化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上半年全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资金落实情况的通报》、《连云港市重点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承诺书》、《连云港市重点民营企业融资需求汇编》以及《连云港市金融机构特色融资产品汇编》。
  

站内链接:
2018/12/3 15:1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