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开展2018年度执法业务知识考试
2018/12/3 15:03:12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城管建设,强化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专业知识技能,11月30日,市城管局开展了2018年度执法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由市区各执法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共210余名人员参加,考试内容涵盖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等各类执法依据,涉及到市容环卫、城市规划、市政绿化等各执法领域,同时注重加强对执法人员执法程序和执法规范方面的考察。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连云港市城市管理依法行政考核奖惩办法的通知》,此次考试根据考试成绩设集体优胜奖2名,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二等级2名、个人三等奖4名。通过开展此次考试,充分调动了执法人员的学习热情,对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2/3 15:0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