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试运行启动暨培训会
2018/11/30 10:55:18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了巩固内控体系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局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日前,市水利局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试运行暨培训会。局领导王建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劲松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平介绍了内控体系建设的成果情况,并对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要从思想上入控、实施上入控、监督上入控,把内控体系贯穿水利局业务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和管理水平。
   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徐荣才总咨询师进行了内控体系试运行培训,阐述了试运行核心六项工作“学、改、做、留、记、查”及内控实施的五大保障机制,为全面推进我局内控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18/11/30 10:55: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