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养护考核组在善后河船闸开展2018年度全省航闸养护考核工作
2018/11/30 10:28: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11月27日下午,善后河船闸接受2018年度全省航闸养护考核组检查。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由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采取分组交叉检查的形式,成员均为全省航道系统工程养护的技术骨干。
  


   考核组采取听取自查情况汇报、现场抽检、资料查阅和意见反馈的方式进行检查。考核组一行首先到达善南船闸参观环境整治情况,并对环境整治的各项工程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随后考核组前往云善船闸听取市航道处和善后河船闸对2018年航道养护工作的汇报,并对其中一些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考核组检查善后河船闸、新沂河船闸、盐灌船闸和灌云航道站的养护工作台账。
  


  

站内链接:
2019/2/12 14:07:19
2018/11/30 10:28: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