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经信委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2018/11/28 11:11:03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以优良的作风提振干部士气,以过硬的作风服务企业发展,市经信委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重要位置。结合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市经信委紧盯自身作风建设,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集中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机关作风。
   以“三家”服务品牌多元化服务企业。服务优强企业、帮扶中小企业、完善特色产业,离不开经济部门的优质服务、精准服务。市经信委从打造企业娘家、业务专家、服务到家的“三家”服务品牌入手,多元化全方位服务企业。迎合企业党建需求,为企业上门送党课;破解企业技术短缺,对接高校开展专业技术培训;缓解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与银行、工投等单位组织“投贷联动”、“融资路演”等个性化供需活动;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部署,组织全国高性能纤维材料产业(连云港)发展大会、中国首届(连云港)绿色制造大会等大型活动,打通产业发展链条。
   以“比争创”活动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持续组织“三比三争三创”活动,开展演讲比赛、公文写作、青年论坛、作风评议等共计30余项活动。今年以来,委党组率先垂范,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研讨”。“推动互联网+制造业深度融合,促进工业经济创新高质发展”“信用工作从‘新’而为”“特色产业链条延伸之路”等研讨课题抬高站位,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服务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同时开展“处长论坛”“青年讲堂”,并现场对讲课效果进行打分评估,激励全员深度参与、全员深入思考,持续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注入新思维。
   以“规范化提升年”打造机关标准化。把2018年作为 “规范化提升年”,注重打基础利长远,从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入手,明确权责,明晰运转机制,使得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围绕岗位职责、目标管理、工作流程三个关键节点,制定工作流程图,理顺工作步骤,编制《工作业务规范化手册》,有效规范运转程序,提升执行力、战斗力。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好正反两面镜子,完善正向激励反向问责机制,市经信委将继续深入探索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