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编制行政执法工作手册 切实推进三项制度工作
2018/11/27 14:58:20   来源:市审计局 王颖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审计,加快建设法治审计机关,市审计局按照《市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制定本局工作方案,并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
   市审计局重点对相关审计制度、清单、服务指南、流程图等开展梳理和修订工作,并将相关制度编辑形成行政执法工作手册,印制下发。该手册包括三类内容:一是对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二是行政执法流程图、行政执法服务指南、执法文书样本、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流程图四类文本;三是执法人员清单、行政执法事项清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等五个清单。
   该手册的汇编印制,将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严格规范执法、公正文明执法,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

站内链接:
2018/11/27 14:58: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