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伊甸园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18/11/27 14:43:42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文通知(连旅资[2018]3号),灌云县伊甸园景区正式获批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伊甸园景区是依托原白蚬果园的资源禀赋和独特区位优势,按照全国一流定位,率先重力打造我县全域旅游三大示范区之一。规划占地面积1万亩,其中梨园6500亩,核心区3500亩。景区于2016年9月启动建设,2017年4月试开园,2017年10月试运营。目前百花园、伊甸园广场、景观小品、停车场、游客中心、园区道路、桥梁等相关重点工程全部竣工,2018年4月份正式运营。核心景区由欢乐伊甸园、四季百花园、浪漫百果园、宜居新家园四大功能板块组成,初步形成“春赏花、夏戏水、秋采果、冬体验”四季不同的自然风光。被国家旅游局列入“2017年全国旅游优选项目名录”,获评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连云港伊甸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
   目前,伊甸园景区已成功举办梨花节、菊花展、美丽乡村中国行、灌云县旅游发展大会等大型活动。第五届全球文化艺术家交流大会暨联合国ACAA可持续发展目标旅游基地授牌仪式也在伊甸园景区举行。伊甸园景区在周边市县已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全省也享有盛誉。未来的伊甸园将着力把景区建设成为集观光、乡村休闲、文化体验、度假养生于一体的全国一流的乡村旅游示范点。

站内链接:
2018/11/27 14:43: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