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2018/11/27 14:40:24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大讨论活动立足实践、有的放矢,更好地促进工作,11月2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科协工作高质发展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出席座谈会,各县区科协主席、市科协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许东方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县区科协工作,对基层科协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一一点评,认为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科协系统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启迪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提供了借鉴。她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高质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创发展新动能的迫切需要。
   当前,我市科协系统工作上还存在不少问题,解决科协系统“不想解放”“不会解放”“不敢解放”等问题势在必行。她希望,全市科协系统要强化对系列理论知识的学习,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解放思想理论根基,并切实落实到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的具体行动上,不断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大思想解放和深化改革的力度,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以自身建设为突破口,不断保持和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快建设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科协组织,不断提升科协“四服务”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娄书记和市委项书记讲话精神,凝聚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思想共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学术交流、科普惠农、海智大会、产业合作、科技服务等平台,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科协力量。
   会上,各县区科协围绕如何解放思想交流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全市科协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8/11/27 14:40: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