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对2018 年度连云港市 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五好家庭进行表彰
2018/11/27 11:46:1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家庭文明助推港城文明,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连云港市妇联于2018年在全市村、社区和相关单位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书香家庭和评选连云港市五好家庭活动。通过前期组织、社会化推荐,发现了一大批优秀家庭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以好家风支撑好社风,市妇联决定授予卜洪翠家庭等1724 户家庭 2018 年度连云港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尹希望家庭等 151户家庭2018年度连云港市书香家庭荣誉称号、赵倩 家庭等 72户2018年度连云港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文明进步的标杆;希望全市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五好家庭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倡导者、自觉践行者;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在家庭文明建设方面的独特作用,将寻找最美家庭、书香家庭、五好家庭活动常态化,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两聚一高”伟大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 城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1/27 11:46: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