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实验幼儿园举行“拒绝有偿家教” 集体宣誓暨公开签名活动
2018/11/27 11:23:5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6日下午,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开展了 “拒绝有偿家教”集体宣誓暨公开签名活动。
  


   会上,徐文青园长宣读了《拒绝有偿家教倡议书》,号召大家严格履行教师职责,不组织、不参与、自觉抵制有偿家教,用高尚的师德和高超的师能守护风清气正的教育净土。随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就有偿补课的危害作了深入剖析,最后,全体教职工签定承诺书,作了庄严宣誓,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廉洁从教和无私奉献的心声。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促使每位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幼儿园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实幼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8/11/27 11:2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