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农开局赴山东临沂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建设先进经验
2018/11/26 17:35:47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学习田园综合体规划建设、一二三产融合互动等成熟经验,11月22日至23日,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带队赴山东省临沂市学习考察。临沂市农发办主任张韬、副主任孙学亭,沂水、沂南等县领导、农发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沂水县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国家试点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项目,蒙阴县樱之崮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区以农业为基础,有效延伸产业链,注重打造绿色生态品牌,创新利益联结机制,成功实现生活生产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区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让每位考察组成员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认识。
   徐希娟局长要求,要充分利用这次考察学习的大好机会,认真学习朱家林国家级试点等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成功经验,在依靠自身资源禀赋、强化产业支撑、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方面要好好思考,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积极为今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做好准备,切实提高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水平。
   市农开局领导、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区农开局长参加了考察。

站内链接:
2018/11/26 17:35: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