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开发区检察院参观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8/11/26 16:20:2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发区检察院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良成的带领下,组织全院干警赴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首先,大家观看了我市5名原领导干部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警示教育片,他们声泪俱下、发自肺腑的忏悔,无不警醒着在场的每位干警。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引领航向、高行清风、港城亮剑、山海廉韵等展区。教育基地运用大量图片、视频及多媒体演示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融合连云港本地的文化元素“山、海、廉、韵”,充分展示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我市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例、违反政治纪律案例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感触颇深,认为警示教育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防微杜渐,增强廉洁从检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确保检察权廉洁规范行使。
  


  

站内链接:
2019/5/24 16:02:00
2018/12/25 11:15:24
2018/11/26 16:20:26
2018/11/22 16:5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