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发言交流经验
2018/11/26 15:50:2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检察院在省检察官学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连云港市检察院作为大会三家发言单位之一交流了对口援助工作经验。
  


   这次会议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江苏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省院巡视员方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省检察官学院院长王冠军出席会议,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其江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提出贯彻要求,常州市院、扬州市院、连云港市院作大会经验交流,省院对口支援办负责人以及各市院分管领导、对口援助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港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以《健全机制、强化专项,切实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深入开展》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高检院、省院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按照 “六位一体”的援助格局,扎实推进对新疆、西藏、青海等地检察院对口支援工作,特别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做到对口支援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强化干部援助,重点帮扶业务,有效促进受援方提升司法办案水平;强化教育援助,推动了受援方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下一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对口援助工作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争取地方支持,突出精准发力,加大支援力度,不断开拓新形势下检察对口支援工作的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8/11/26 15:50: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