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9户家庭获江苏省“最美家庭”和江苏省“五好家庭”
2018/11/26 10:45:41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2018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我市李秀花家庭、王英家庭、焦长青家庭、汪周丽家庭、朱炳美家庭、孙迁英家庭6户家庭被表彰为江苏省最美家庭,孙召路家庭、陈波家庭、马侠家庭入选江苏省五好家庭。自2014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我市共有7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19户家庭入选江苏省最美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近年来,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书香家庭,寻找“十大最美家庭”,评选好媳妇、好婆婆等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以好家风支撑起好社风,把“最美家庭”打造成为“最美港城人”的输送基地、培树“文明家庭”的蓄水池,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两聚一高”伟大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强“最美”品牌,做好“家”字文章,倡导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节俭环保、勤勉廉洁、邻里友善、敬业奉献、书香润德的家庭文化,促进“强富美高”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18/11/26 10:45: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