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审计局采取措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2018/11/23 17:29:3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每周五学习时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微信群定期推送“习语金句”、时政要闻,以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学习,使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的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
   二是广泛宣传,占领主阵地。通过开展“守岛英雄王继才事迹学习讨论”、“爱国主义电影电视观赏”、“参观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审计人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利用扶贫帮困、创文创卫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三是健全制度,压实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局党组工作重点,局领导、各科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纳入目标考核;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增强审计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站内链接:
2018/11/23 17:2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