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节水型载体创建培训班
2018/11/23 9:58:06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升节水型载体创建水平,11月20日,市水利局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市节水型载体创建培训班,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住房局、各县区及功能板块节水工作具体负责人,其他参创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小)区共计52家单位的6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张仰宏老师详细解读了江苏省、连云港市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学校、节水型社区标准,在诠释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对创建工作开展、创建台帐整编、申报材料制作等内容运用表格、实例等多种演示方法为学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对节水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如何做好创建申报工作有了更立体、更形象、更全面的理解,对搜集整编资料提升创建水平有切实的帮助。同时,市节水办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创建了节水工作群,为我市节水专家、节水工作者和各类创建单位更畅通、有效的沟通,更好的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更便捷的交流平台。

站内链接:
2018/11/23 9:58: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