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市台办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
2018/11/22 17:36:33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1月22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政务中心429会议室听取了市台办领导班子2015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人事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龚建华同志作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他汇报了市台办基本情况和领导班子2015年以来主要工作,着重对市台办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将问题产生的根源锁定在政治站位不高、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不强、党性修养锻炼不够自觉、责任担当意识不够强、纪律执行不够严格等方面,并提出将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抓好思想建设,提升党性修养;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持续改进,以扎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对台工作崭新局面,全力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其次,市台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思远同志作市台办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汇报。他汇报了市台办2015年以来组织人事工作总体情况,着重对市台办干部轮岗制度执行、学习教育、考评测评机制、干部结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将问题产生的根源锁定在对组织人事工作政策理解不够透彻、健全组织人事制度创新推进力度不够、理论学习教育不够深入全面、深有深刻认识到组织人事存在问题的紧迫性、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缺乏制度保障等方面。他提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探索干部选拔任用的科学方法、建立健全组织人事制度、严格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监督,用心建设一支忠诚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更好服务对台工作。
   最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华同志讲话。她表示,市台办对巡察工作十分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工作汇报中对存在的问题找得较准,做到不遮掩、不回避。希望市台办领导班子能够继续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的政治统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能够知敬知畏,谨守底线,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约束;能够珍惜巡察机会,把巡察与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对台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站内链接:
2018/11/22 17:36: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