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大美连云港”周明亮水墨写生画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8/11/22 16:50:35   来源:市文联             打印本页   

     11月21日,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联主办,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州孔望山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江苏神州画院协办的“大美连云港”周明亮水墨写生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联副主席赵绪成,荣宝斋画院教授马海方致辞。连云港市文联主席王咏梅主持开幕式。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安仲利,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浩,江苏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唐健,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高建胜,阿联酋中华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李冬霞,连云港市文联副主席俞文文等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美术爱好者共1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是我市首次在全国美术界最高殿堂——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个人艺术展,展出周明亮本人创作的水墨写生精品40余幅,概括总结了他的艺术生涯,透过水墨作品,能够深切感受到周明亮严肃、认真的探索精神,以及坚实全面的绘画功力。本次展览代表了连云港的美术创作水平,将引导连云港文艺界坚持正确创作导向,树立连云港对外文化宣传的新标识。
   周明亮出生于1958年,籍贯江苏省连云港市,1982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受业于刘海粟、陈大羽、沈涛、高冠华、张文俊等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他的作品入选第六、八、九届全国美展,其中《渔家》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奖,被中国美术馆馆藏,举办国内外个展数次。
  


  

站内链接:
2019/5/7 17:55:28
2019/1/7 10:02:03
2018/11/22 16:5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