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烟草局:道德模范进讲堂 以身说德赢赞誉
2018/11/22 16:37:16   来源:市烟草局             打印本页   

     11月20日,赣榆区局烟草局举办“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邀请中国好人、首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李文伦主讲。李文伦讲述了自己20年多来投身公益事业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使干部员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李文伦是民营连云港书店有限公司创始人,德平书店负责人。20多年来,他把三分之一的时间、利润、图书奉献给社会,走访慰问近百个社区5000余名下岗职工、留守儿童,资助贫困生7000余人次,捐建社会综合图书阅览室近300个,为全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的各类活动提供无偿资助100余次,带领员工集体做好事过万件,先后荣获中国好人、第五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江苏好人、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省诚信之星、江苏省十佳最具爱心慈善行为奖、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新闻出版系统劳动模范、首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李文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大爱”“奉献”“善心”“助人”的经历和感悟,如数家珍,情真意切,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对他的精神和品德致以敬意,纷纷表示要以李文伦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崇德向善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用道德模范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前行,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站内链接:
2018/11/22 16:37: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