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高分通过省级“禁粘”验收
2018/11/22 15:27:49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按照省墙改办《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省“禁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墙办〔2018〕4号)要求,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墙改办,南通、常州两市墙改管理机构组成5人考评组,对我市灌云县图河镇、灌南县李集乡和新集镇开展抽查验收,市经信委副主任谢方宝出席考评验收会。
   验收组现场查看三个乡镇建筑工地的新墙材应用情况,听取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查阅台账资料,认为我市乡镇“禁粘”工作成效显著。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了完善的体制机制;重视宣传教育,形成了广泛参与的“禁粘”格局;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紧抓农房建设,以农民集中居住区为引领推广新墙材在农村的应用。对照《江苏省乡镇“禁粘”工作目标推进评分表》要求,三个乡镇均达到“禁粘”工作目标评价标准,通过考评验收,并为图河镇、李集乡打出99分,新集镇打出99.5分的高分。
   省联合考评组的验收,既是对我市乡镇“禁粘”工作的考核和检阅,更是对墙材革新工作的鼓励、鞭策和促进。市墙改办将于近期对省级考评未抽到的另外三个乡镇“禁粘”创建成果进行验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乡镇“禁粘”更上一层楼,不断巩固和提升墙材革新工作层次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18/11/22 15:27: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