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调研我市粮食工作
2018/11/21 16:52:50   来源:市粮食局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调研我市粮食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苏卫哲,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以标,局领导王龙、任文革陪同调研。
  


   王立斌首先听取了市粮食局近几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市粮油质监所、兴玖粮库和新海粮库和茂分库,详细了解我市粮食质量监测、仓储设施及粮食收购等情况,与粮油质检人员面对面交流,视察了秋粮收购现场。王立斌对市粮食局在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收购农民余粮、推进产业发展和加快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粮食问题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市粮食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全市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惠农服务措施、做好各项安全举措,让农民卖“明白粮”“满意粮”“安全粮”;要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推动多元化发展,做大做强粮食产业;加强科学管理,推进粮食仓储向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不断提高储粮科技含量。
  


  

站内链接:
2018/11/21 16:52: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