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农工之家”揭牌
2018/11/21 15:45: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各级组织建立“党员之家”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组织的向心力,11月20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在机关为“农工之家”揭牌。市委会主委高慧,副主委王志坚,秘书长邓青参加揭牌仪式。
  


   新建成的“农工之家”作为农工党员专用活动场所,硬件设施齐全。农工之家通过展板展示了农工党党史党务、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内容,力图打造一个党员思想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平台。高慧表示,建立“党员之家”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农工党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改善党员活动的条件,也是为了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更好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活力。 下一步,市委会将因地制宜,推动有条件的基层组织建设“农工之家”,同时利用好、发挥好“农工之家”的作用,真正建设成为政治上相互关心,思想上相互帮助、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的“党员之家”。
  


  

站内链接:
2019/1/29 12:40:29
2018/11/21 15:45: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