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政务诚信专题培训提升初任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
2018/11/21 10:05:39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要求,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公务员群体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市经信委信用办联合市人社局公务员局创新初任公务员培训内容,在2018年新入职公务员培训中新增设政务诚信培训课程,并开展初任公务员集体签订政务诚信承诺书。近日,市信用办邀请省信用办孙楠楠专家来连作专题授课。
   在培训会上,专家就信用工作内涵、国内信用体系建设发展现状、信用工作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以及公务员诚信履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指出,政务诚信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和引领,要充分发挥政府和部门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公务员作为政务行为主体,是政务诚信建设的核心关键,新入职公务员要提升信用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提升诚信自律意识,发挥公务员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的表率性作用。
   培训会上,连云港市172名初任公务员签订了政务诚信承诺书,提升了公务员队伍信用履职意识。
  

站内链接:
2018/11/21 10:05: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