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2018年度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2018/11/21 9:56:48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市消防支队、市公安局景区分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急救中心、市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上海金汇通航江苏分公司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举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英浦出席活动,4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演练。
  


  


   14:30分,“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一辆旅游大巴车侧翻,30多人受伤,重伤6人,当场死亡2人”景区工作人员立即向120报告警情,市急救中心与公安、消防展开联动,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景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和景区工作人员开展初救,指导伤员自救互救,安抚伤者情绪,等待救援力量到达。
  


   14:40分各救援力量相继到达现场,依序开展救援,医护人员根据伤者伤情用红、黄、绿、黑四种颜色标记轻重。
   所有伤员在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后,由现场指挥部协调各部门分别将伤员送往市区各医院。
   约1小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结束。江苏省卫健委应急办顾帮朝主任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要求,他希望今后我市各应急救援力量,都应掌握初级救护知识,在专业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之前,能够给予伤者进行更大程度上的救护。同时要将演练常态化,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18/11/21 9:5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