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物价局推动口岸提效降费工作
2018/11/21 9:42:38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落实中央、省、市口岸提效降费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动《连云港市物价局口岸提效降费工作方案》落地执行,按时完成口岸收费清单公示和口岸经营单位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日前,市物价局局长王志慧带领服务价格处、收费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到市港口管理局调研推进口岸提效降费工作。
   会上,市港口管理局介绍了近期国务院口岸办在宁波召开的全国口岸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海关总署关于公示口岸收费清单的通知精神。市物价局介绍了政府定价的口岸进出口环节收费目录清单梳理情况。会议还交流了近期口岸提效降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志慧指出,做好口岸提效降费:一是市物价局要加强与市港口管理局沟通,共同完成口岸提效降费工作各项任务。二是要尽快下发政府定价管理的口岸收费目录清单,按海关总署要求格式公布。三是要下发口岸各经营单位收费清单公示通知,尽快完成口岸单位收费公示工作。四是要在年底前完成口岸环节合规成本降低100美元的工作目标。

站内链接:
2018/11/21 9:42: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