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临洪河口湿地筑梦
2018/11/21 9:20:06   来源:             打印本页   

     深秋时节,在临洪河口湿地的一隅,远远望去,海天相连处,一片片殷红殷红的海英菜点缀其间,灿如焰火,艳如朝霞,美轮美奂的湿地美景,引来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在临洪湿地重要节点工程三洋港挡潮闸附近,湿地保护性开发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新建成的红叶石楠树花墙延绵数公里,成为临洪湿地新的一景。
  


  


   融入自然,亲近山水,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是即将建成的临洪河口湿地的未来容颜,也是江苏北部这个重要水利工程发挥生态效应的点睛之笔。
   为了全面保护临洪湿地生态资源,推进全市生态河湖建设,连云港市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以绿色发展为底色,以河长制为统筹,创新水利投融资体制机制,采用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临洪河口湿地保护性开发和生态河湖建设,努力打造全省生态河湖建设的标杆。
  


  


  


  

站内链接:
2018/11/21 9:20: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